新加坡永久居民审定政策一览

immigration expert
Share
Tweet
Share
Share

 

新加坡永久居民审定政策一览

新加坡永久居民的评估将根据在选择性移民政策下的 “分数制” 评定。分数主要由以下六个方面决定:

  1. 所持工作准证的类别
  2. 逗留新加坡的时间
  3. 学历
  4. 基本月薪
  5. 年龄
  6. 是否有亲戚在新加坡

以上六个因素只会从某种程度上影响新加坡永久居民的成功率,但不会是政府或移民与海关局 (ICA)审核永久居民申请者的全部考量,其他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推荐信,志愿活动,以及在新加坡的投资活动。

IASG的创始人是来自新加坡移民与海关局的前资深官员,其他移民顾问也均有着数十年的行业积累与经验。我们的移民顾问会参考新加坡的移民政策与条款,深度分析您的个人简介与资料,据此评估您获批永久居民的成功率,并提出建议帮助您提升申请成功率。

如果您满足以下任意条件,并且想要迈出申请PR的第一步,欢迎填写表格,预定与我们的移民顾问的一对一咨询(免费),我们的移民顾问将会在2天内联系您。

  1. 专业 / 技术员/ 熟练工人类 (PTS scheme) (S准证/EP准证/PEP准证)
  2. 企业家/ 投资者 (GIP scheme)
  3. 新加坡公民 或永久居民 的配偶及未满21周岁的孩子
  4. 新加坡公民的年长父母
  5. 在新加坡呆满两年的留学生

 

注意:

Work Permit 准证持有者是不可以单独申请PR的,但是如果配偶是新加坡公民/新加坡永久居民/EP 准证持有者/S-Pass 准证持有者,可以被担保申请。

填写表格,迈出申请PR的第一步:

填写表格

About the Author

You might also like…